追蹤者

多少人正在看我的blog??♥

星期四, 3月 14, 2013

blogger真是好用
要發洩時 要分享時 
就寫一大篇文章XDD
所以我又來發文了

那时几号忘记了 去看戏
跟爸爸妈妈姐姐姐夫去餐厅吃东西
团聚 :D
他的sushi超好吃
一半 rm10左右
便宜到 值得到没有路 哈哈哈哈哈XD




這星期拿完所有成績了:D
LK一路來拿A (( 自豪 XDD
沒辦法以後想要讀engineering 基礎我必須打好:D
加油 LK!! 要拿继续A+好不好 ^^

華語非常慘 44分XDD
馬來文 80分剛剛好
英文 56分 不知道原因= = 以為可以拿B
道德才60分 背不好keyword的後果XDD
歷史46分 =3= 選錯essay來寫 因為緊張 看錯題目 
haiz沒關係分數只是分數 至少我真的掌握了歷史內容:D 
數學 52分 不在乎XD
高級數學 64分 和阿杜一樣 班上最高分 happy xDD 是之前做練習做多了熟悉了XD
再來是一向來有把握的化學 這次很低分 56分 又是沒記好keyword xDD
Lk 85分!! XD
還有什麽科 忘記了 0.0
跳話題吧 



最近心情不好 挖了射手座fb專頁來看看
看到一段話好像我
射手沒有吵架的天分,他們生起氣來腦子就變得一片空白,亂放箭,找不到厲害點。吵架過後,會一個人坐著發獃,卻不知道該如何化解這場戰爭。甚至有的射手睡一覺就忘記了吵架的事,不在意,不理會,跟沒事兒人一樣,該幹嘛幹嘛去了。射手就是個不記仇的孩子,只要不觸碰他的底線,射手都不會計較太多.



嗯哼.非常適合我的一段話 :D
 

super圓臉 禁止放屁 好笑XDDD

我班上同学全部一起养的傻乌龟 很可爱 :D







 3月了 好快好快
要畢業了 我不要 T T
雖然可以去讀我喜歡的科目 達成我的夢想 目標
但我還念學校 捨不得 > <
時間很快的 不要那麼快啦
我的朋友 要一直聯絡哦
在一起那麼久了 感情蠻深的 :D
中4是突然來多一個狠角色 程麗婷XDD 傻婆一個 每次被我們欺負哈哈哈
我愛你們 :)

我發現每次如果我沒講話 我就會被忽略
所以我就一直製造噪音吵你們 煩死你們:P 用我尖銳地聲音XDD
還有整天打你們欺負你們是我的愛好
你們也是整天欺負我 =3= 公平啦蛤 XDDD
有一天我不在 你們會不會想念我的吵鬧勒? :D
好多次都想轉校 因為我不知足 因為我一直覺得沒有知己 我太貪心 :D
不過 有好朋友就好了 嘻嘻
平常互相照顧 說心事 打鬧 吵架 鬥嘴 以後也要這樣 :)
我的寶貝wendy , 亦娟 , 張秀媛 , 程麗婷

在我心裡 家人第一,朋友第二, 愛情第三
但都好重要 讓人難受 感情事 哎

你說什麼 我都問心無愧 只是會心痛


我的幸福我自己掌握
我會看著辦
珍惜
不逃避
不亂想
不懷疑
:)

变的不是身边的人 而是我变了 越来越不像我 我不认识黄矮妹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