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多少人正在看我的blog??♥

星期二, 8月 30, 2011

好开心有好多朋友=]





今天一大早就跟大家见面啦 X)


哈哈哈哈 


见2帮朋友


一下去这边


一下子去那边


3个慧怡在一起


我是2怡~ :D


哈哈哈xD 傻子的我们 :D






然后和还有一直抓kit噢 -0-


不过不kit 就不是我们料~~xDD


然后我比较迟回一点 =)


回家的路上


妈妈又去买做月饼的材料


而我勒就去买朋友们的生日礼物啦 X)


本来4个朋友生日 结果才发现少算一个== 


过后又认识了多一个朋友






加起来6个!!! 要我扑街啊!!!!tudi/.\

要我怎样死哦

不过也没办法啦

谁叫我们是朋友 T^T







买完礼物回到家换衣服

接下来就是开电脑 xD

有个朋友找我聊心事

谢谢你的心事让我又有当垃圾桶 :)

哈哈 我尽量帮你! 加油↖(^ω^)↗

然后上PPS看边缘父子大结局/.\

因为那天没有看到 嘿嘿~~xD

结局有点失望勒

都没有讲谁跟谁在一起的 >^<

还有那个ah ya眼睛大大 很美丽 





我就是没有这种福气 xDD  







下雨天 天气冷冷

躲在房间玩电脑

开爱听的歌

写着blog 、这种feel不错:D 

哈哈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