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多少人正在看我的blog??♥

星期一, 8月 22, 2011

开新的blog料!!! 哈哈哈


我开第三个blog料 !!! xD
夸张啊
忘记密码 = =
记性不错好 xDD
哈哈哈哈
炸到叻
朋友们记得folloW 我噢^▽^



那天星期五
谢谢堡鸿请我喝魔力
不错好喝 xD
本来只是耍耍你
结果你还真的买哦 >< 嘿嘿
还有买很多糖给我
谢谢 !! :DD
O(∩_∩)O哈哈~

然后今天第一节就是sejarah
老师一进来我就很怕料 ><
然后她一题一题讨论 
一边改题目一边怕 >0<
好朋友就一直说一定会及格 要有信心
我就变有信心一点咯
结果差题就及格 !!
我直接炸死 /.\
不过我看开了=D 
反正有阿鲍陪我一起xDD
而且PMR有把握 !!
哈哈 !!
然后在学校就聊天了一整天
都没有什么上课到
爽~~ !! xD
然后今天就这样过去了= =
好废 xDD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