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多少人正在看我的blog??♥

星期三, 9月 14, 2011

blogger我来了~!!xDDD

今天在学校我简直是玩疯了

还是自己玩自己笑的那种~!!! -0-

傻XDD

昨天补习去后面那条街买水

变态的马来人= =

看着我们做莫= =

还有阿鲍不用怕啦~~~

我保护你~!!!!! xDDD

然后噢感觉到有东西丢到我

应该是石头xD

除了那几只马来人还会有谁干的呢?? XDD

然后我直接的反应是骂FUCK= =

阿鲍叫我比中指给他们哦-0-

我就比咯

只有一个马来人看到我比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惨xD

结果阿鲍说只是开玩笑

不需要真的比!!! -0-

我太傻了!! = 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