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多少人正在看我的blog??♥

星期三, 9月 21, 2011

9月19日__ 

今天在学校脸应该很黑吧zz

哈哈哈因为想睡觉

回家冲凉吃饭直接睡着

猪xD




睡醒就上网一下

你才跟我聊起那时为了那些事熬夜

隔天晕倒

我吓到了

心刺刺刺刺刺!!

然后又开始面壁思过了xD





9月21日__ 




ahgan今天没去学校




因为去听什么geografi的xD




早上去到学校跟pow坐在kantin




还说什么我可以靠你肩膀沃~~




结果变你靠我肩膀!!! xDDD




我们3人世界




可怜的我头痛所以一直睡觉xD




你们不要觉得我扫兴就好蛤xD




然后要出到校门就看到你和老峨走过来




开心看到你们xDD




放学回来




ahgan跟我说的话实在是搞笑!! xDDD




你想太多了啦哈哈哈哈 xD




还有另外一个你




竟然先挂我电话




奇怪==




然后就觉得你今天越来越怪==




想睡觉..>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