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多少人正在看我的blog??♥

星期四, 10月 06, 2011

bad :(

这几天心情不好
PMR.
难死了~!! ><
geografi我怕会fail!!
才对22题罢了><
早上知道自己考到这样的成绩眼泪就自动留下来
我不想让你们看到我哭><
哭完了
安静一下子罢了
又继续哭 =^=
ahbao一直叫我不要哭
你安慰我的时候很好笑咯xDDD
很傻xD


幸好还有老姐,33,wendy,还有阿惠他们安抚我
不然我会哭不停= =
然后排队的时候
旁边那队的马来人叫我
我转过去
他直接傻眼xD   [因为我哭到脸红红-0-]
还问我:'' crying eh?? ''
我就摇头哈哈哈哈
我直接心情好了一点因为他的表情很经典xDDDD


老姐.ahbao /.\
我前几天开始
突然有种想法
就是
想转校><
我在这间学校好痛苦><
我不敢说什么事情=(
我想过
如果我真的离开了
你们会怎样
嘉仪会怎样??
没有那么多麻烦了吧?
我很带赛的=]
很笨很蠢很情绪化很会变脸
而且我会觉得我融入不进你们三个的世界


我跟我姐说
我想转校去某间学校
我姐说那就要住她家了
我觉得不可能吧
妈妈不给的
姐还说还有2年就毕业了叫我忍着吧


可是很累..每天都不想去学校
这种感觉很痛苦
不是懒惰所以不想去学校
嗯=]

考试
加油吧=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