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多少人正在看我的blog??♥

星期四, 10月 20, 2011

我又来写blog了!!! -0-

这几天一直跟着姐姐去她的学校

做白老鼠xDD

其实不是啦

是她们试考 :)


第一天去

我做姐姐的model :)

姐姐不错

没忘西忘西

只是回答老师问题有点迟疑因为忙的关系

可是还是答对很多了xDDD


第二天

在巴士上看到3个红毛人上来!!!!!

我直接傻眼!!

然后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嘉仪xDDD

因为她超爱红毛人xDD

那3只超大只咯

有一个笑容很帅哈哈哈哈哈哈哈xD

去到姐姐学校

那美容老师说

要调换model

我就换去另一个学生那里

她叫佳佳哈哈哈哈

她很糊涂

傻傻的:D

然后做错东西就一直跟我笑笑

呆呆的xD

姐跟我说她是中国人来的

可是我完全看不出 ><

哈哈哈哈

这几天都很累

但是都很好玩^^

还免费做美容哈哈哈哈哈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