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多少人正在看我的blog??♥

星期三, 10月 12, 2011

哇老耶哇老耶来料来料~!! 哇老哇老~!!!

xDDDDD

blog~~我来料!!!

那天去家看nasi lemak2.0

笑死xD

他煮菜一直哇老耶哇老耶来料来料

我看到beh tahan!! xDD

早上更beh tahan!!

哇老耶哇老耶那些老师叫我们去dewan听什么讲座会关于中4的

哇老耶我现在15岁未满/.\

听到超闷我们一直讲话那些老师应该也是beh tahan xD

然后我们回班了就玩亿万富翁xD

哇老耶哇老耶我一直输/.\

人家是真的很少玩嘛~~~T^T

算了!! xD

玩完了就帮娟帮丸子头~~^^

哇老耶哇老耶你的头发今天是不乖吗~??

一直帮都不比之前美~!!! -O-

gek到死!!

NG了4/5次都不能~~=(

不绑了~拆掉!!! xDD

然后就回家了哇老耶~~~xD

无聊的一天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