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多少人正在看我的blog??♥

星期一, 10月 10, 2011

wow pmr滚蛋了哈哈哈哈!xDDDD

轻松到我开心到傻了!! xD



今天考试坐第一排><

很多人不喜欢那个华人老师xD

他竟然甩我的考卷= =

什么意思哦

是你自己没有交代清楚

问你的时候又酱不爽=3=

骂人家笨=3=

哎算了算了╮(╯▽╰)╭

矮人不记高人过~~xD (那老师也是不错矮的其实= =)

woohoo~~还有还有!!

wendy提早送我生日礼物


将将将将!!

礼物!!

星星手链我很喜欢xDDD

我看到的时候直接疯掉哈哈哈哈!!!!xD

谢谢黄老杏!!!!!!!

开心!! 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