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多少人正在看我的blog??♥

星期日, 12月 04, 2011

那些年,我们一追的女孩~^^

哇呼!!!

那些年

我看了 我看了 xDD

搞笑xD

昨天 youtube看的 ~^^

本来打算今天才看的

谁知道今天就了 !! :O

幸好我早看 = = hiak hiak hiak (( 奸笑

不然我会后悔

结局 做莫酱的 = =

不爽 !! xD




最近很迷LOMO风格照 = =

走去download那些照片

banner都放LOMO风的照片

哈哈哈

喜欢就好 =3=



这就是我的banner^^

接下来是我下载的一些些^^


猫咪睡觉=3=

~~
摩天轮^^

颜色很美~

除了还是=3= xD

喜欢风景 :O

无际==

在google看照片时无意间看到黑涩会美眉的洪诗 !! xDD  蛮美的❤



这相机很复古


这是专拍LOMO风格的相相机机喇~~~~\(≧▽≦)/

这也是!!




等我有再买来玩!!!

哈哈哈哈哈哈哈x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