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多少人正在看我的blog??♥

星期五, 12月 02, 2011

来了   来了 xD

blog很久很久没有 更新了 ><

因为这个blog主人很懒惰 xD

而且  每次都不懂要写什么东东的沃 :O  

哈哈哈哈

我换背景了!! 还有也换了^^

很喜欢这首啦 :D

cbox 隐藏起来了

手边

之前弄不到的 xD

现在弄到了啦 ^^

"click"一下就出来了 xD

圣诞节要到了

佛堂应该有  庆祝

还有坛主说  到时会 全部人 一起倒数

还有烧烤会

一定很好玩啦xDD

我要去!! xD

下次星期我家老姐要带我去kahang

ohyeah朋友我们又见面了!!!!!

:P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