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多少人正在看我的blog??♥

星期日, 11月 27, 2011

生日那天:)

生日那天..


一起床梳洗了过后就开电脑了 xDD
一开就一堆留言= =
一个一个回复
/.\
一边上网一边照顾阿嫲
忙 xD
到下午200++罢了 ><
然后晚上去佛堂


本来没有去的><
因为阿嫲身体不是很好
就跟那个谁说我没有去xD
结果看到他来电
一接电话
2只在电话里吵我去-3-
就去咯

去到了上完课
他们就帮我庆祝
唱了歌xDD

没蛋糕!! 你们我!!! xD
没关系啦 :D

吃了蛋糕不会长高会变xD

所以省起来!!! 
哈哈哈哈哈

那个堡鸿送一个史迪奇
谢谢啦^^

PS:照片穿家里衣
表见怪xD

其他朋友说礼物是上网订的
货还没来
迟些拿给我
嘿嘿!! :D

有些学校朋友和佛堂朋友大概提早1个月就送我礼物了@.@
下次再来统计我的礼物吧^^


回到家后
开电脑
361个留言= =
累/.\

就打算隔天再回复=P
就睡觉去了~~


我今年的生日就那么! 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