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多少人正在看我的blog??♥

星期二, 11月 08, 2011

我的短发哇哈哈哈哈哈哈!!!♥♥♥

今天中午我去剪头发了!!!!!!!!!

心血来潮xDDDD

放心的让理发师剪:)

但我又跟他说最重要的是不要让我看起来脸圆圆!!!

xDD

放上fb

很多人很惊讶xD

然后聊天室爆/.\

涂鸦墙爆/.\

照片留言爆/.\

通知爆/.\ !!!


将将将将!!

新发型!!!!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阿鲍讲帅!!

不懂是不是真的O.O

XP






你!!!

知道我喜欢史迪奇又不送我!!!

啊啦知道啦你还没有那个能力啦=P

臭阿鲍xDD

阿姐!!!

我要去庆祝!!

星期天一起去ksl ^^

有我,你,鲍,伟宾,健豪,还有政豪

一起去ok~??

在你blog回复我蛤! :D

就这么说定了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