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多少人正在看我的blog??♥

星期五, 11月 04, 2011

呼唤张秀媛!!!

11月2日

今天帮爸爸庆祝生日xDD

妈妈煮火锅

爸爸回来了以为我们3母女心情好所以煮好料

爸爸洗好澡了在客厅看戏等火锅吃

结果过后要开始吃火锅之前

姐姐和她男朋友就从厨房拿一个很特别的小蛋糕出来

全家人唱生日歌xDD

刚好哥哥没出门

全家人都在家

爸爸吓到+surprise+ very happy xD

因为是早几天帮他庆祝

所以他完全不知所措xD

哈哈哈哈哈

11月3日

今天哥哥他跟我说

他今天upgrade电话

他自己upgrade

upgrade到拍照录影那些可以3D!!

还有其他功能也upgrade

本来都够geng了

还upgrade~~刺激我嘛哥哥你!!/.\

11月4日

早上开不到电脑~~= =

然后我就出了我的绝招~!!

就开到了xDD

喂喂喂!!

张秀媛老姐!!!

做莫没有回我信息蛤= =

等你等到天亮了勒xDDD

我要找工我要找工= =


猫咪很可爱  x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