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多少人正在看我的blog??♥

星期一, 11月 14, 2011

特别的一天♥ksL:D

昨天跟阿鲍去ksl


早早就到噢~很像员工将xD


然后我们没事情做跑去厕所拍照


没什么拍到因为很热xD


就说等阿姐来了一起拍


结果她来了


找不到我们


也不打电话~


就自己走街~囧xDDD








然后我们meet到了


你真的让我傻眼哦>///< (看到不要暗爽~暗爽长胸毛xD)


就讨论很久了才去sushi king吃东东


我只喝绿茶xD


因为我是素食者!!! xD


在那里一直笑笑笑


哈哈哈哈4个人都将开心






然后ho~~


那只李伟宾突然走出去说找政豪还是什么的沃~~


我没听清楚就看不见人影了 T3T


然后健豪说了一个秘密给我们听xDDD


其实当时我听不明白xD


阿鲍应该也是:D


然后看到失踪的那只和政豪来了


还带个朋友叫孜恒:D


你就拿出了这个!!!!!!!!!!!!!!!!!!!!


将将将将!!!!






你送的:O 我看到的时候整个人是呆死了 那么大! 好可爱! 爱死~~~~


李伟宾xD 


感谢词这里不说=P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还有2个礼物没拍到照


迟些再放上来xD


生日快乐啦傻子=P



没送你生日礼物

囧TT



怎么办怎么办我换不了TT


你送的礼物好贵重我却没送到你礼物><


明年双倍奉还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你回到家一下子就睡了


累到将


老勒你xD


算了咯哈哈哈哈哈


看在你给我酱多的惊喜+开心的份上=P


回家了抱着这只睡觉到早上都没放开过手xD



舒服:D












再来!:D


将将将将将!






阿鲍鲍送的!


超可爱是不是!


跟她一大早到ksl就看到了的


然后过后又经过那个店


她就说进去一起买一样类似的


我觉得我的比你的可爱多多xDDDDD


blek!!!!!


谢谢你付钱啦!!


我爱死咯xDD






然后去唱k


其实还可以在high的xDDD


下次唱k叫全部人到齐!!!!!


我乱乱唱xD


你们的耳朵受罪了xD


健豪唱歌不错


伟宾唱歌小小声


酱害羞~???!!!!!xDDDD





阿鲍不用讲的啦~每次听到不要听的xD


也是好听=P


我最难听哈哈哈哈哈


唱完了就看戏咯!!


我看戏睡觉=3=


看in time


不是戏不刺激啦


是电影院有让我想睡觉一下的feel


哈哈哈哈








你们都陪我一整天捏


尤其是阿鲍


爱死你了


嘿嘿


表再说我恶心了蛤xD


你的脚起水泡了><



搽药膏给他让快快好啊~!!


看到我那封信息感动蛤??


嫁给我啦!! xDD


还有那个不要怕我们不爽啦


我们很大方的 xDDD


哈哈哈哈哈跟你傻百了一整天


走了一整天的路


尤其是找pizzhut!!


那个孜恒带我们跑上跑下


我们一路上塞他


好笑xDDD


幸好他不会生气的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好累!!!!


可是回家很迟才睡xD


睡不着


发信息给你们2个都不会回了的


我知道的xD


2只猪


我爱你们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