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多少人正在看我的blog??♥

星期三, 11月 23, 2011

还有7个小时半xDDD

很久没上fb了= =


每天都只上一下下而已 xD


一天最多1小时


上去只是看通知


回复留言那些


就下料 xDD


因为fb越来越显


不像以前已开始玩的时候


那时fb的乐趣比较多 :)


现在都是更新照片那些罢了

很闷= =


最近还流行玩号码的游戏.

我不玩~没兴趣 xD


距离我的生日还有7个小时半呐 ^^


今年的生日应该是普普通通的过


因为阿嫲最近都在我家里休养


最近她身体状况不是很好><


生日没庆祝我也不会不开心呐 :)


生日快乐啦 !! 


好美的蛋糕 ><


happy birthday :)


happy birthday x2 x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