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多少人正在看我的blog??♥

星期四, 12月 15, 2011

oh my blog==


来了xDDD


换歌了~换旧的歌~英文的xD




and






阿嫲住了医院3天


today隔壁那间的私人医院


而这3天我都和妈妈留在医院照顾她


整天吹冷气是冷死的那种-0-


而且还在医院里面迷路


恐怖xDDD (( 路痴=-=


哈哈哈哈哈


then 3天没动到电脑没看到Facebook这个字眼还真是不习惯喇\(≧▽≦)/






and






我校衣和新年衣还没买


我看今年的新年衣不能买了=3=


哈哈哈哈

下个星期拿成绩


希望一切及格华语数学拿A我就心满意足=-=

还有一个愿望就是能够出门xDD


心很我知道==

阿门==阿弥陀佛==allah!!!!xDD 


还有印度的我不会==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